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深入社区 面对群众 聆听声音 开展活动??自贡市文联在楠桂苑社区开展党员“义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33 来源: 四川文艺网

  本网讯 3月29日下午,自贡市文联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书画家走进楠桂苑社区开展党员义务日活动,与社区党员群众座谈,征求社区对文联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慰问帮扶的困难户,并且为社区群众现场献书画。

  活动当天,楠桂苑社区广场热闹非凡,社区群众对书画家所写的字画十分喜爱。一幅幅写有“家和万事兴”、“幸福安康”、“健康快乐”、“龙马精神”等寄语的字和中国画不一会儿功夫就铺满了半个广场,煞是壮观,大家都盛赞“党员义务日”送字画活动搞得好,非常有意义。

3月29日,自贡市文联开展党员“义务日”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艺术家向群众赠送书法作品。

  活动中,自贡市文联一行与楠桂苑社区干部、群众代表举行了院坝座谈会,向社区干部、代表征求了文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的意见建议,聆听了群众的想法和心声。陈刚在座谈会上说,开展院坝座谈会和进入社区搞活动,能够帮助文联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更好的查找问题、找准差距;能够在活动中聆听群众最真实的想法和声音;能够通过送书画等文化惠民活动给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带去精神食粮;能够通过文化惠民活动深入基层创作一批更接地气的精品力作。

图为自贡市文联一行与楠桂苑社区干部、群众代表举行院坝座谈会

  陈刚在活动后表示,将带领文联的艺术家开展更多的为民、惠民、利民的文化活动,让文艺更好地惠及普通群众。

  此次活动送出书画180余幅,慰问金400元。

  (罗先荣)

编辑 安小心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3650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