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开门评风 征求意见——德阳市文联党组再次征求群众意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0:34 来源: 四川文艺网

  本网讯 4月15日,德阳市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门评风”座谈会,市文联全体机关干部、各协(学)会负责人共计33人参加会议。市文联副主席李斌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情况,通报了德阳市文艺创作活动中心近期相关事宜,下发了《德阳市文艺创作活动中心管理规定》等文件。

  会上发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调查函》25份,回收25份,根据收集到的意见,梳理出“四风”问题共3条:一是下基层调研不够深入,尤其是解决协会、学会面临的困难方面缺乏深入调研,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协会、学会面貌改变不大;二是部分干部职工开展协会工作偏重于发文件和召开会议的方式,对文艺家个体的创作指导服务不够;三是开展文艺活动有时浮于表面,过分追求形式。

  此次“开门评风”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听取群众意见的同时,认真剖析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做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切实为群众服好务。

  (李任春)

编辑 安小心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107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