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届四次主席团会议在蓉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1日 11:3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2013年12月16日,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届四次主席团会议在成都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本网讯 2013年12月16日,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五届四次主席团会议在成都召开。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陈华主持会议,常务副主席纪小荃,副主席曹钢、周华、赵修正、冯梅、柳耀辉、王海兵、游光辉、先斌、李治平、甘建荣、寒露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了会议。

  寒露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13年工作情况。2013年是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工作的起步之年,协会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广泛团结电视艺术工作者,不断扩大协会影响力和凝聚力。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的同时,协会积极践行群众路线,树立品牌意识,实施精品战略,开展了各类品牌活动,较好地发挥了协会作用,圆满地完成了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

  陈华主席和主席团成员高度评价了协会2013年的工作,并就协会工作做了总结与点评。陈华主席表示,协会2013年工作实现了良好的开局,特别是开展了一些品牌活动,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让艺术家们直接面对老百姓,是深入基层、践行群众路线的一个大动作。《纪录四川—新时期感动中国(四川)的100双手》这一选题,得到了广电总局的肯定,并入选全国18个优秀电视片选题,希望各市州电视台积极参与进来,共同打造艺术精品。

  会议审议了协会2014年工作计划。2014年协会工作的基本思路是:积极推进协会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努力实现“两多三提升”的奋斗目标。“两多”即多出人才、多出作品;“三提升”即提升协会服务能力、提升协会影响力、提升协会履职能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新增理事方案,并通报了省视协新增会员和中视协新增会员名单。2013年下半年,省视协共吸纳141名电视艺术工作者成为省视协会员,并推荐了274名电视艺术工作者成为中视协会员。

  (省视协)

  编辑 春风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691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