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征文颁奖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0:12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5月22日下午,由南充市文联、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南充市民政局指导,南充市嘉陵江经济文化协会、南充市电影微电影协会主办的“记录时代 讴歌英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征文”颁奖典礼在碧桂园凤凰酒店会议中心举行。

南充市文联主席何永康,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许景平,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黎剑峰,市嘉陵江文学创作协会主席、《南充文学》主编杨茂生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南充市嘉陵江经济文化协会会长、市电影微电影协会会长何朝礼,南充市嘉陵江经济文化协会副会长王兴令、戴岱、范海钟、刘玉明,南充市电影微电影协会副会长赵山红、胡成俊以及来自绵阳、广元、南充本地的部分获奖作者代表、特邀嘉宾应邀参加了颁奖活动。

“记录时代 讴歌英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文艺作品征文”活动共征集到符合主题的原创文学作品293篇/首(其中小说9篇、散文43篇、诗歌241首)、书法美术作品175件、摄影作品185幅、视频音乐作品78件、疫情防控评论文章320篇。在经过评委会严格的初评和终评两道评审程序后,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30名。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374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