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书协举办首届敬老书法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21:16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范菌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敬老佳节,泸州市书法家协会联合市文化馆举办的泸州市首届敬老书法展开展。

泸州市书法家协会制定展览计划后,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向泸州四县三区65岁以上的老书家约稿,最终征集到展览作品93幅。这些作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位高雅、主题鲜明,贴近实际、贴近生活 。书法真、草、隶、篆各体皆备,诗、书交相辉映。雅雅情怀,淡淡文意,缕缕墨香,蕴含着前辈们的智慧和心血。这些作品像一壶老酒,散发着浓烈的艺术芳香,体现了书法界老前辈“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宝贵精神,是真正有高度、深度、温度和桑梓情怀的好作品。这些作品经过泸州市书法家协会统一装裱并拍照后,分实体展和网络展如期同步展出。实体展展览地点为泸州市文化馆新馆,网络展通过微信公众号“泸州书法“分三期对外推送,展出时间15天。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3.99819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