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组织干部职工赴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包山头”植树履责现场抚育管护劳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6:2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邱传岩

微信图片_20210407161739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清华书记关于“包山头”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4月7日上午,省文联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江永长,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带领干部职工16人,赴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包山头”植树履责现场抚育管护劳动。

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和徒步行走,大家到达植树履责现场抚育管护点参加劳动,有的搬运工具,有的挥锹铲土,有的用镰刀割草,有的拎桶浇水施肥,大家齐心合力抚育管护树苗近40株。劳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沐浴着春阳,行走于青山,一起参加植树履责劳动,感到精神焕发、心情敞亮,我们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努力为绿化全川、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贡献文联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1212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