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坊间·墨缘”——德阳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新文艺组织坊间艺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19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侯德晖

微信图片_20210408172535_副本.jpg

4月6日上午,由德阳市文广旅局、德阳市文联、德阳市政协书画院、旌阳区委宣传部指导,旌阳区文体旅局、旌阳区文联主办,新文艺组织——坊间艺术馆、素浆房装裱工作室承办的“坊间·墨缘——德阳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坊间艺术馆开展。

德阳市人大主任卢也,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陈若愚,市老领导吕峰,旌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小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德阳近百名书画艺术家和爱好者参加了开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德阳市、旌阳区83幅书法、美术作品。书画家们妙手丹青、风格多样、内容丰富,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往观展。

坊间艺术馆位于德阳市旌阳区凯江路一段61号,是一处以艺术展览、书画装裱修复与体验为主题的文创园区,作为旌阳区的新文艺组织代表,长期致力于服务艺术家,积极整合本土书画文化资源,为推动德阳、旌阳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展览将于5月5日结束。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25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