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北京东城·四川德阳书法作品联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1:21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_DSC1062_副本.jpg

中秋临近,金桂飘香。9月16日上午,由北京市东城区文联、四川省德阳市文联指导,北京市东城书协、四川省德阳市书协主办,德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德阳市六区(市、县)书协协办的“同沐盛世 共书华章”北京东城·四川德阳书法作品联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

德阳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龙晓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展,德阳市书协主席唐笑天致辞,北京市东城书协常务副主席高风讲话。两地书法家代表参加开幕式。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北京市东城区、四川省德阳市两地书法艺术交流,两地书协组织了近百名知名书家,以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诗文为主题内容,精心创作了近百件书法作品。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展示了我们国家不同历史时期在经济社会建设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各族人民光辉的奋斗历程和中华大地翻天覆地的伟大变迁。两地书家将以此展为契机,携手同心,砥砺前行。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942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