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攀枝花市动漫网络文化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0:03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2021年9月17日上午,攀枝花市动漫网络文化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攀枝花文艺创作中心召开。攀枝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市动漫网络文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攀枝花市动漫网络文化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主席团成员。董玉杰当选为市动漫网络文化协会第二届主席团主席兼法人代表,赵旭、刘荣烽当选为副主席,罗小杰为秘书长,杨武为监事。

李吉顺代表市文联党组对市动漫网络文化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和全市广大动漫工作者、爱好者过去五年所作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协会工作和动漫事业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把好方向。希望协会新一届主席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方向,任何时候组织动漫网络活动和动漫创作都不能偏离正确的方向。协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发展目标和市文联的中心工作开展好活动,凝聚人心,积聚力量,为攀枝花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服务。二是抓好队伍。爱好动漫网络的大多数是年轻人,协会要根据动漫网络的发展实情,在会员发展方面多吸纳高中、中职、高校学生及社会青年等方面的英才,建设一支德才兼备、充满青春活力的攀枝花动漫网络队伍。三是出作品、出人才。动漫是高科技信息技术的产物之一,也是特殊的艺术产品,既需要一定的科学技术、信息化知识,又需要在美术、艺术方面有一定造诣,是一个综合门类。协会要以活动来推动动漫创作,以动漫创作来推动出作品、出人才。四是提升服务。协会要服务会员,更要服务社会。要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会员和人民大众共享动漫发展成果。祝愿各位代表和广大动漫工作者、爱好者在动漫活动中收获快乐,在动漫创作中实现人生的追求和价值。

董玉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动漫网络文化协会将在市文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勤奋工作,讲政治,讲大局,发挥好协会优势和会员专长,继续做好动漫创作、展览及动漫相关活动,为攀枝花动漫事业发展服好务。

市文联秘书长马光全、市文联组联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1313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