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攀枝花市文联走进盐边县红格中学开展送书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0:07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123.jpg

9月10日,攀枝花市文联组织部分书画摄影艺术家到盐边县红格中学开展了送书画进校园活动。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们在现场一边创作一边向同学们介绍学习书法、国画传统艺术的意义,随机讲解书法、国画的基本知识,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从书写坐姿、握笔姿势到写字、绘画技巧等方面回答同学们的一些提问。同学们欣然聚集在书画家们的身旁认真倾听、兴趣盈然,现场热闹非凡。

书画家们现场创作并赠送给同学们260余幅书画作品。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为同学们现场拍照并打印照片120余张。书画家、摄影家们创作的一幅幅字画和摄影作品散发着墨香和艺术的芳香,浸润了同学们对艺术的喜爱和求知的心田。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2.94995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