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平志英在广安遂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7:21 来源: 四川文联微信公众号
作者: 赵睛 钟铮

截屏2022-07-01 下午5.22.15.png

平志英在广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截屏2022-07-01 下午5.22.26.png

平志英在遂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8日、29日,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主席平志英分别到广安市文联、遂宁市文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平志英以《勇担新使命,共绘新画卷,奋力推进四川文艺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两场条理清晰、内容详实的宣讲报告。报告中,平志英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号召与会文艺工作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的目标要求,奋力推进四川文艺高质量发展。

与会文艺工作者表示,平志英书记所作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论述深刻、精彩生动,既有理论又有实践,为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省文联理研室、部分省级文艺家协会干部,以及广安市、遂宁市文艺工作者共200余人次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后,平志英、仲晓玲一行还赴广安市广安区厚街小学、白塔社区賨州里,遂宁市杂技团、女子书法培训基地、安居区海龙凯歌文艺创作基地调研了基层文艺工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290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