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 > 详情
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率队慰问干部职工 检查节前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1:3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文办

2月10日上午,在2021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并对节前办公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文联第一和第二办公区,所到之处,平志英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健康平安过节的做法表示肯定,并祝大家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在听取了文联办公室对值班安排和节日期间办公区管理办法、疫情防控措施的汇报后,平志英指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是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节日的前提。她要求值班人员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春节值班。她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坚持预防为主,切实做好进出入办公区人员的扫码、体温测试和信息登记。

最后,她还有针对性地检查了消防工作,要求物管人员加强对电路、消防器材等设施设备的检查和维修,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00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