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 > 详情
献礼建党100周年 92岁老党员向省文联捐赠书法作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1:28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丁一

IMG_3168-LR-2_副本.jpg

李树荣(中)向省文联捐赠书法作品,平志英(左二)向李树荣颁发《捐赠证书》

3月8日上午,李树荣先生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在四川省文联四楼会议室举行,92岁高龄的老党员、四川大学代管干部李树荣向省文联捐赠《苦难辉煌》《伟业垂成》《党系民心》《凝心铸魂》《百年沧桑》五幅书法作品,献礼建党100周年,表达一名65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之心和拥戴之情。

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代表省文联接受捐赠,并向李老颁发《捐赠证书》。她说,李老捐赠书法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彰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赤心向党、一心为党、终身许党的信仰和追求,为省文联年轻党员树立了榜样,祝愿李老身体健康、艺术之树常青。

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省书协、省文联办公室相关同志和李树荣先生亲属出席捐赠仪式。

IMG_3171-LR_副本.jpg

《百年沧桑》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54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