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 > 详情
省文联党组副书记李兵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2:4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王莹瑛

45.jpg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5日上午,省文联党组副书记李兵以《从百年党史看理想信念》为题,为分管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授课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破题,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阐述远大理想追求是使中国共产党“能”的首要力量,进而引出对“文艺界如何坚守艺术理想”的思考,并结合国画创作的个人实践,回答了文艺工作者坚守艺术理想,要能在充满诱惑的市场大潮中坚守道德观念,把崇高的价值、美好的情感融入自己的作品之中,引导人们向高尚的道德聚拢,用优秀的作品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神聚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学习,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正是这个初心和使命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创造了光辉灿烂的百年党史。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握时代脉搏,始终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做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潜心创作、勇攀高峰。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92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