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四川省美术家协会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18:26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关于四川省美术家协会财政拨款“三公”

经费2014年预算情况的说明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4年未安排因公出国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

2014年预算安排3万元,较2013年预算增长20%。主要原因是2014年四川美术馆新馆落成,将举办几十场大型展览,计划邀请中国美协、其他省美协主席来蓉参加展览活动,较去年接待任务增加较多。

2014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接待中国美协、中国美术馆、各地市州美协主席、著名画家的莅临指导、来访、交流学习的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4年预算安排9万元,较2013年预算下降10%。主要原因是2013年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辆,年底报废一辆,2014年保有量为3辆。

单位共有公务用车3辆,其中:轿车2辆,越野车1辆。

2014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万元。用于3辆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主要保障采风、创作及文化交流、合作等活动的开展。

 

附表: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预算情况表

项目

2014年预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公务接待费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9

其中:购置经费

 

      运行维护费

9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2014311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903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