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全国文联干部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展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16:0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中国文联关于开展“追寻中国梦——庆祝中国文联成立65周年
全国文联干部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展”作品征集的通知

中国文联各团体会员、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

  今年是新中国和中国文联成立65周年,为庄重节俭务实办好相关纪念活动,中国文联决定面向机关和各团体会员广大干部职工举办“追寻中国梦——庆祝中国文联成立65周年全国文联干部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展”,现就展览的作品征集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展览名称

  展览名称为“追寻中国梦——庆祝中国文联成立65周年全国文联系统干部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展”。

  二、展览主题

  通过全国文联系统干部职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示,宣传65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文艺事业和文联工作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伟大时代,大力弘扬主旋律,展现文联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鼓舞和激励广大文联工作者在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引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奋斗、开拓进取,为推动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展出时间、地点

  2014年7月16——20日,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

  四、征集范围、作品要求及报送方式

  本次展览面向中国文联及各团体会员的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200件左右。作品要求歌颂伟大时代、弘扬主旋律,基调积极健康、昂扬向上,内容体裁不限。

  1、作品数量和规格:每个团体会员选送3件参展作品(原则上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各1件);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各报送1件作品,经筛选后参展。每件作品需注明报送单位、作品名称、作者等。美术、书法作品规格为四尺整纸竖幅或斗方,需提供原作和作品电子版,不需装裱。摄影作品以16或24英寸为宜,要求将图片的电子文件(jpg4m以上,tif30m以上)发至指定邮箱。美术、书法作品展出后退还作者,摄影作品不退稿。

  2、投递方式:请在信封上注明“参展美术书法作品”字样,投递至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2号楼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邮编:100083

  美术书法作品电子版投递邮箱:wldfgzc@126.com

  摄影作品电子版投递邮箱:740584487@qq.com

  协会工作处电话:58759820

  地方文联工作处电话:59759822

  群众文艺处电话:59759823

  综合处电话:59759202

  3、参展作品均颁发参展证书,并结集出版。

  征集作品截至日期:2014年6月5日。

  请各团体会员及中国文联机关对本次展览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作品征集及选送工作,确保展览的按时成功举办,为中国文联成立65周年增光添彩。

  特此通知。

 

 

中国文联

2014年5月13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002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