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报送市(州)、县级文联协会会员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1:44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各市州文联:

    为准确掌握我省文联各级会员基础情况,摸清会员具体数量和规模构成情况,促进新文艺组织课题调研工作基础数据采集,按照新文艺组织课题调研工作安排,拟在各市州文联,开展协会会员资料统计工作,请各市州文联,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统计汇总和报送工作:

1、统计范围:市(州)级各文艺家协会会员(不包含国家级、省级各文艺家协会会员);县级各文艺家协会会员(不包含市州级各文艺家协会会员)。

2、统计内容:见附件

3、本通知已挂四川文艺网:http://www.artsc.gov.cn 请登录下载后,尽快组织发放填报,于2017年9月30日前,将填好的电子报表发送至省文联新文艺组织课题调研组办公室。

邮箱:157106633@qq.com

联系人:  张霞86745959


此通知


附件:市州级、县级文联协会会员统计表一份点击下载.rar



四川省文联  

2017年8月31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789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