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省文联机关党委所属支部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6:5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学先进人物 当干事先锋

——省文联机关党委所属支部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文联机关党委所属支部近日组织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

影片真实记录和生动反映了茂县地质灾害和九寨沟地震灾害发生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在抢险救灾一线,让党旗飘起来,把党员身份亮出来,积极组织抢险救灾、过渡安置、群众安抚……为灾区群众撑起了一片天。

通过观看学习,文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灾救灾斗争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每个人学习的榜样,是我们身边的楷模。这次观看学习使大家思想得到了提高、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标杆,结合自身实际,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开拓创新,力争干出成绩,干出实效。

省文联机关党委将学习收看两个电视片作为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关河)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7790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