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文化繁荣兴盛的有生力量——四川新文艺群体发展案例选编》印刷承办机构比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1:44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各有关单位:

四川省文联拟定于2018年4月启动出版印刷《文化繁荣兴盛的有生力量——四川新文艺群体发展案例选编》丛书,按照《四川省政府采购分散采购管理办法》《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采购管理办法》的要求,我会定于4月28日召开承办机构比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选时间

2018年4月28日上午10:00

二、招标地点

四川省文联(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85号)

三、报名时间

请有意参加招标的单位,于2018年4月27日上午12:00

前提交《文化繁荣兴盛的有生力量——四川新文艺群体发展案例选编》印刷承办机构报名表至省文联资产科。

四、资金预算来源

财政全额拨款,公共费用预算金额不超过22万人民币。

五、相关要求

招标相关内容详见附件。

联系人:高敏

联系电话:13980893806

特此通知。

附件:点击下载.rar

1. 《文化繁荣兴盛的有生力量——四川新文艺群体发展案例选编》印刷承办机构报名表。

2. 《文化繁荣兴盛的有生力量——四川新文艺群体发展案例选编》印刷承办比选方案。


                                 

四川省文联 

2018年4月25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375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