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四川省文联关于提高警惕严防行骗欺诈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6:0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各市、州文联:

为防止不法分子冒充省文联和省文联领导名义进行诈骗活动,我会曾多次发出通知。但最近一段时间,四川省文联接到部分县文联反映,社会上仍有不法分子冒充省文联领导,以各种名目行骗欺诈,甚至索要钱物、索购礼品,严重影响了省文联领导的形象,干扰了省文联的工作。对此,省文联再次做如下紧急通知:

一、省文联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来没有、今后也不会委托任何人以联系工作的名义向基层索要钱物、索购礼品。

二、各市州文联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并将该通知尽快转发各县级文联,并做相应宣传,不给不法分子的诈骗活动留下任何可乘之机。

三、如发现有假冒、诈骗行为要迅速与省文联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8—86743853。也可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四、凡四川省文联组织的活动,均会有正式行文通知。

                          四川省文联 

2018年5月24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557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