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补充报送《文化繁荣兴盛的有生力量——四川新文艺群体案例选编》丛书图片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6:18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各市州文联、省级各文艺家协会:

按照省文联新文艺组织调研工作安排,《文化繁荣兴盛的有生力量—四川新文艺群体案例选编》丛书资料搜集工作在各市州、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工作进展有序,现已完成四卷书目的通稿编辑,近期拟由中国文联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书籍正式出版后,省文联将结合下半年开展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举办丛书首发式和相关推广研讨活动,进一步扩大新文艺组织调研成果。

现因各单位前期报送案例资料中,图片资料精度大都没有达到书籍印刷标准,难以确保印刷质量。为按时完成书籍印刷出版任务,现紧急通知各市州文联和省直各文艺家协会,对相关单位报送的图片资料,按照以下标准,尽快重新报送:

1、图片统一JPG格式,精度不低于300分辨率,图片大小不低于5M。

2、重新报送的图片应和原报送材料中图片内容数量一致,如因精度无法达到标准,可按相同数量等量替换其它图片。

3、图片内容以反映场景活动、作品信息为主,不强调突出领导和个人。

4、报送单位要加强图片政治内容审核,严防任何涉及违法违纪的人物和事件在图中出现。如因违反产生的责任后果,由报送单位承担。

5、报送时间:2018年7月10日前。

6、报送材料接收邮箱:157106633@qq.com。电子文件标题请注明“xx单位新文艺调研案列图片材料”字样。

7、联系人:张霞 86745959  13678082293

特此通知


附件:点击下载.rar

1、省文联直属报送单位目录一份

2、成都市文联报送单位目录一份

3、市州文联报送单位目录一份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6月25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3682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