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召开食堂设备采购承办机构比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4:3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十九大关于群团改革的相关精神,扩大文联的工作覆盖面,延伸工作手臂,加强对新文艺组织、群体、聚落、个体文艺工作者的管理协调服务,为配合好相关工作的积极开展,四川省文联对相关配套设施进行相应整改,对食堂进行部分装修翻新,现需配置相应厨房设备。做好此次工作,按照《四川省政府采购分散采购管理办法》《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召开比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选时间:9月4日(星期二)10:00

二、比选地点:四川省文联(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85号)三楼会议室

三、报名时间:请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于2018年9月3日(星期一)17:00前提交《四川省文联食堂设备采购》项目承办机构报名表至省文联二楼维权中心。

    联系人:高敏 联系电话:13980893806

四、项目资金预算来源

财政全额拨款,公共费用预算金额不超过9万人民币(含税)。

五、相关要求

比选相关内容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点击下载.rar

1、《四川省文联食堂设备采购》项目承办机构比选报名表

2、《四川省文联食堂设备采购》比选方案




四川省文联 

2018年8月28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744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