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公开征集主题标志设计方案(LOGO)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2:5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互联网技术和新媒体改变了文艺形态,催生了一大批新的文艺类型,也带来文艺观念和文艺实践的深刻变化。”近年来,四川新文艺群体以“敢为人先”的创精神与创新姿态,在文艺舞台上迎风起舞、尽展风采,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创作出大批优秀作品。本着作品共赏、成果共享、经验互鉴、扩大影响、再谋发展的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四川省文联将于2019年10月隆重推出《新时代新文艺 新力量 新展望——四川省新文艺群体发展成果展》,举办新文艺群体发展专题研讨会,发出新文艺群体健康发展的《成都倡议》。为进一步提高会展活动(以下简称活动)影响力和传播度,便于统一标识,展示四川新文艺群体蓬勃发展良好形象,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主题标志设计方案(LOGO)。具体要求如下:

一、设计要求

1、构图主旨鲜明,易于辨识,充分体现四川的地域文化风格,体现四川新文艺群体的多样性、多元性和丰富性,展现其蓬勃生机,要明显区别于国际和国内其他会展的标识标志,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整体美感。

2、设计作品应反映出新文艺群体的“新”,突出其多元融合、全新的突出行业性特点。

3、设计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4、协会标志(LOGO)图案面积不小于125px x125px,提供矢量和JPG两种格式,分辨率600*600dpi以上,同时必须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字以内)。

二、征集时间

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8月10日

三、投稿方式

1、纸质版:请投稿人于2019年8月10日前将作品的纸质版寄送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85号省文联,收件人:钟铮,联系电话:18123259801

2、电子版:请投稿人在寄送纸质的同时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版至邮箱1274535237 @qq.com邮箱,文件名为“作者姓名(单位)+ 设计方案征集”,邮件主题填写为“四川新文艺群体发展成果展主题logo征集”。

3、请投稿人在纸质版和电子版中均注明设计人姓名、身份证号、单位、电话、通讯地址等。若是单位参选,请提供单位营业执照。

四、评选方式

活动主办方将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审委员对征集的标识(LOGO)设计方案进行评选,入围的标识(LOGO)设计方案将通过四川文艺网、四川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介进行公布。在征集作品中确定五件入围,择优确定一件予以录用。

五、奖项设置

最终选取录用的作品奖励10000元(税后),其余入围作品每件2000元(税后)。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投稿人须保留图片和文字原稿,以备查证。如果出现创意相同或类似的应征作品,则以收件时间来确定第一创意者。

2、对于入围的应征作品,著作权、使用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活动主办方(四川省文联)所有,获奖个人或团体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四川省文联享有对入选作品进行修改、再设计、注册、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使用等。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利。

3、凡向主办单位投稿者,均被视为认可本通知所有条款,主办单位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四川省文联 

2019年7月10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83742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