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我们在一起 音乐传递爱”原创公益音乐作品征集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23:5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为营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良好氛围,即日起,四川省文联、四川广播电视台、成都市文联、新华文轩四川数字出版传媒、咪咕音乐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原创公益音乐作品。

作品主题: 

热情讴歌发生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传递“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能量。

作品要求:  

包括歌词、歌谱、音频、视频,曲风不限,词和曲均为原创,时长3至5分钟。

征集方式: 

1. 歌词或曲谱作品发送至邮箱574366874@qq.com;

2.音频(MP3或WAV格式)、视频(视频格式:MP4,有条件的可录制720P以上的高清视频)发送至邮箱sczyycyy@qq.com(需附上word版歌谱,注明词曲作者、演唱歌手及联系方式)。

作品应用: 

1. 拟从征集到的作品中精选30首歌曲进行出版,汇编成音乐作品集《我们在一起》,在全国文轩书店免费赠送。

2. 部分优秀作品,以电子出版物、实体音乐作品集及网络出版方式公开发行。

3. 入选音乐作品将在学习强国平台、四川文艺频率、熊猫听听平台、咪咕音乐平台和文轩线上等渠道全网推出。

征集规则: 

1. 作品须为本人创作,若涉及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主办方不承担责任。

2. 征集者享有作品的著作权,有权将作品部分或全部用于宣传、推广等活动,有权对作品内容进行必要的修改、包装、剪辑。

3. 征集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保留好原始文件。

4. 作者参与本次活动即视同承认本规则。

5.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属于主办方。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795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