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关于呼吁全省电影院物业业主减免房租和物业管理费、共抗疫情冲击的公开函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09:0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尊敬的四川省各电影院物业业主、物业管理方: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波及全国,我省也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省所有电影院按照中央及省上抗击疫情斗争的部署和要求,暂停电影放映活动,全力防疫,充分体现出我省电影行业的责任与担当。

春节假期结束后,四川省电影家协会针对多家会员单位在疫情冲击下遭受的损失和面临的困难,及时进行了慰问和征询。各家影院均反映,因无法营业,各项收入归零;而影院的固定资产投资巨大,有的还须偿还银行分期贷款,承担影院日常开销;此次遭受疫情重创,整个行业损失巨大。我会认为,各会员单位反映的情况代表了我省院线、影院及从业人员普遍面临的艰难处境。

电影院和物业业主及物业管理方可谓同气连枝,历来是一荣皆荣、一损皆损;只有团结一心,共抗疫情冲击,才能打好防疫阻击战。近期,已有全国多地的物业业主宣布减免影院租金,受到各界广泛赞誉。

有鉴于此,四川省电影家协会呼吁和恳请广大电影院物业业主和物业管理方能够加入减免电影院经营负担的行列,减免租金和物管费,适当减少电影院投资经营方的损失,支持电影院疫后重新运营,保障四川电影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我们坚信,各家电影院疫后顺利复业,仍将是每一个商业综合体人流的重要保障。通过此次共抗疫情,各家电影院和诸位物业业主及物业管理方必能结下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深情厚谊,今后以更加精彩的光影、更加优质的服务来满足观众的观影期待,振兴四川影视,再创行业辉煌!



四川省电影家协会

2020年2月14日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5917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