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系列纪录片《第一书记》(第三季)制作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8:59 来源: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托,拟对系列纪录片《第一书记》(第三季)制作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比选编号:  SCIT-GN-2020090094

二、比选项目:系列纪录片《第一书记》(第三季)制作服务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已落实

四、比选项目简介:

本项目共一个包,采购系列纪录片《第一书记》(第三季)制作服务采购供应商一名,须具备相应服务能力。

五、比选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承诺函);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六、资格审查:

 除明确要求在购买比选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外,本项目比选申请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评比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比选申请文件中按比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比选申请或中选资格被取消。

 七、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 我司指定网站(http://sale.scbid.net)购买,具体购买流程详见该网站的“在线购买流程”。

八、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 :2020年9月28日 下午13:30(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比选申请截止时间前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文件。

 九、比选地点: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厅(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800号天府四街66号航兴国际广场1号楼3楼)。

 十、本比选邀请在四川文艺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28-86526771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800号天府四街66号航兴国际广场2号楼22楼

邮    编:610000

联 系 人: 任女士、王先生

联系电话:13550322541、13111881379

传    真:028-87793161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055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