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招聘法律顾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09:05 来源:

为深入贯彻《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精神,依法全面履行职能,完善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和程序,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壮大法律顾问队伍,维护文艺家知识产权,现根据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常年法律顾问,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注册地在成都市的律师事务所及其户籍在大成都范围内的从业律师。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品德、社会责任感、执业业绩,从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行政处罚或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无任何违法违纪的记录。

(三)取得律师资格证并在律师事务所正式执业五年以上,同时具备五年以上独自受理民事案件、经济纠纷应诉的工作经历。

(四)年龄在30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具有在知识产权领域从事五年以上相关法律工作的经历。

(五)具有较强的政治素养、政策水平,熟悉党政机关公务、工作流程,具有在市级(含)以上党政机关及国企集团担任三年以上法律顾问的经历。

二、岗位职责

(一)审核法律文书。

协助草拟、审查、修改文联各处室、协会、事业单位、杂志社对外签订的各类合同、协议等文书;协助制订、审査、修改内部规章制度。

(二)提供法律咨询。

为甲方各处室、协会、事业单位、杂志社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提供咨询,必要时出具法律意见书。应甲方要求,参加相关会议,就各类涉法事务,进行法律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协助调解纠纷。

协助开展著作权法律咨询工作,围绕名誉权、著作权、社会保障权等基本权利,为各艺术门类的文艺家、文艺工作者提供维权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应甲方要求,代表或者协助甲方进行非诉讼谈判。

(四)参与法制宣传。

应甲方要求,为文联各处室、协会、事业单位、杂志社干部职工及文艺工作者提供普法宣传,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五)其他需要法律顾问处理的事务。

三、服务费用

4.8万元/年,含税。仅限非诉讼事务,诉讼代理费用另行商定。具体服务事项按合同条款执行。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2月22日—2021年3月3日。

(二)报名方式

以律师事务所为单位,向省文联提供拟定的法律顾问律师相关材料,包括:从业资格证书(执照)、身份证、简历、从业资历、业绩证明等材料,由所在律师事务所盖鲜章。

(三)选聘方式

报名时限截止后,省文联组建考核评定小组,根据招聘人员所报资料,对照招聘条件进行打分,在最高分中面试确定律师所及其法律顾问。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红星路二段85号省文联维权中心

联系人:高敏 13980893806

电子邮箱:871306390@qq.com。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2月20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2.4370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