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凉山州德昌县举办“建党一百年 奋进新德昌”暨端午节主题文艺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9:32 来源: 凉山州文联
作者: 罗予婕

640.webp_副本.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德昌文学创作繁荣,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14日由德昌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建党一百年,奋进新德昌”暨端午节主题文艺作品展在西宁花园拉开帷幕。

展演现场,通过摄影、书法、绘画、剪纸、傈僳族非遗文化展演等形式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德昌各族人民求解放、建家园、促发展、谋幸福的不朽功勋、光辉业绩和各个时代、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奋勇拼搏、永争一流的精神风貌,经济社会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可喜局面,以及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先进集体、典型人物、事迹、经验、成果等,充分表达了德昌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与热爱,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为全力打造建设“攀西最美县城”,推进德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文艺作品展既为传统节日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又丰富了传统民俗活动的文化内涵,让群众在参与的过程中享受节日的快乐,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5395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