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0:17 来源:

各潜在比选申请人:

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织的“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于2022年5月6日在“四川文艺网”网站(网址:http://www.artsc.gov.cn)上发布比选公告。现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对本项目做出如下变更:

原文内容: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5月12日12点00分,地点为: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319室(成都市红星路二段85号)。

变更为: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5月18日12点00分,地点为: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319室(成都市红星路二段85号)。

本次比选其他内容不变,特此通知。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5月8日

编辑:春风
分享
返回顶部
1.80953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