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艺“两新”联合会庆三八文艺演出走进中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1:30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微信图片_20230313110338_副本.jpg

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喜庆二十大·礼赞新生活”——广安市文艺“两新”联合会庆三八走近中桥街道办事处文艺演出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演出活动由广安市文联指导,广安市文艺“两新”联合会、广安区中桥街道办事处主办,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广安中学、成都农商银行广安分行、广安吾悦广场、东方文武学校等共同承办。

此次活动主题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赞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讴歌抗疫斗争精神,筑牢消防安全、防范网络诈骗、演绎新时代社区居民的美好幸福生活。

演出活动分为春风曲韵、生活礼赞、奋进乐章三个篇章,在广安市文艺“两新”联合会选送的歌伴舞《因为爱》中拉开序幕,戏曲表演唱《咱们说说知心话》、戏曲舞蹈《梅花赋》、京腔歌舞《故乡是北京》深受广大老百姓喜欢,小品《起火要判刑》、情景剧《左邻右舍》、旗袍秀《最美中国》、广安中学学生合唱团带来的《小平爷爷走过的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文艺演出活动中穿插了关于消防知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趣味有奖知识问答,广安中学“微善行动”志愿服务队也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市民纷纷表示,广安市文艺“两新”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又警示教育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接下来市文艺“两新”联合会将继续组织广大文艺“两新”工作者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力争创作出更多接地气、冒热气、有温度又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不断增强广安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促进精神文化生活共同富裕。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527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