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遂宁蓬溪:中国书法·蓬溪雅集暨安联杯“未来之星”公益书画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9:58 来源: 遂宁市文联
作者: 熊艳

123_副本_副本.jpg

2023年3月13日,由蓬溪县人民政府、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主办,蓬溪县文广旅游局、蓬溪县教体局、蓬溪县文联、蓬溪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中国书法·蓬溪雅集”暨安联杯“未来之星”公益书画大赛启动仪式在市民中心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红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文勇,县政协主席杨军,国家画院研究员、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副院长黄胜凡,遂宁市书协主席陈刚,安联人寿首席市场战略官任晓澍及安联志愿者代表、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书法家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由副县长何亚杰主持。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锋,遂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刚,安联人寿首席市场战略官任晓澍分别致辞。中共蓬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红彬,安联人寿首席市场战略官任晓澍,首席营销员渠道官刘凯共同开启书法卷轴并启动“中国书法·蓬溪雅集”暨安联杯“未来之星”公益书画大赛,100余名书法家协会会员、学生代表挥毫泼墨,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我县共同举办“中国书法·蓬溪雅集”暨安联杯“未来之星”公益书画大赛启动仪式,是对蓬溪中国书法之乡的高度赞许。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双方搭建书画艺术交流合作的平台,为蓬溪中国书法之乡品牌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必将推动蓬溪书法事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红色书乡 本草蓬溪”对外影响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035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