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自贡市文联传达学习贯彻自贡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6:34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罗先荣

1月4日下午,自贡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自贡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自贡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勇主持。

会上,由自贡市文联党组成员罗昕领学了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公报精神。会议认为,自贡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是自贡在两个“五年计划”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为今后一个时期推进自贡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

会议指出,全会全面总结了自贡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明确了再造产业自贡、融入成渝扩大开放、系统实施“1743”战略等重要举措,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自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建设“四个城市”、实现“四个高于”的奋斗目标和二〇三五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艺界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丰富学习载体和工作举措,通过中心组学习、全委会集中学习等形式,组织全市文艺工作者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找准文艺工作与全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结合点、融入点,结合文联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文艺工作特长,为自贡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等中心工作注入精神文化新动能,开创文艺工作新局面,作出文联应有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2683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