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文联开展走访慰问老艺术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0:05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王心怡

2021年1月8日,南充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带领市文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居住在市区的部分老艺术家展开了深入慰问走访,切实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艺术家们心坎上。

按照预定计划,李永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周杰峰、李一清、何作霖、李秀贵等多位知名老艺术家。每走一家,他们都与老艺术家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主动向老艺术家们通报文联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倾听他们对南充文艺和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状况,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希望老艺术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充文艺事业发展。

老艺术家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上的关心厚爱,将继续发挥自身余热及个人文艺专长,为南充文艺人才成长搞好传帮带,为南充文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02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