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川剧《赵贞吉惩贪》拉开廉洁文化宣传系列活动帷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9:43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489_副本.jpg

1月7日下午,内江市剧协余天钜创作的新编廉洁川剧《赵贞吉惩贪》在内江市川剧团展演,拉开了2021年“廉润万家”廉洁文化宣传系列活动帷幕。

该剧以赵贞吉回乡治学后,除恶霸惩贪官事迹为素材,采用川剧艺术形式,分为《回乡际遇》和《公堂惩贪》两幕,着力表现赵贞吉睿智清廉、不畏强权、秉公执法的崇高品德,列入了市中区廉政文化重点工程之一。

演出现场,一段段跌宕起伏的“反腐倡廉”故事,不仅让观众在感受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受到廉洁教育,更加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内江市文联将以廉洁川剧《赵贞吉惩贪》展演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廉洁文艺作品的创作,推出丰富多彩的优秀廉洁作品,开展廉洁教育与引导工作,为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3.90432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