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联传达学习贯彻广安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1:03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1月13日上午,广安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广安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主持。

会上,谢清涛领学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公报。全体参会人员认为,广安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是广安在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之年,也是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进入新发展阶段、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为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全市文联系统应增强机遇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持“一年干一两件小事,几年干成一件大事”“晚干不如早干,要干就要干好”的理念,为推动广安全面开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贡献文艺力量。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文联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文艺界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职工会议、中心组学习、文联全委会集中学习等形式,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支持发展;二要围绕市委“1234”工作思路、十项重点工作目标、建党百年等,组织抓好文艺采风创作;三要实施文艺作品提质工程,组织重点文艺作品创作,提升第八届广安文艺奖质量和水平;四要大力支持岳池县创建“中华曲艺产业学院”,华蓥市创建“中国曲艺之乡”,前锋区创建“四川省曲艺之乡”,为广安市创建“曲艺名城”打下坚实基础;五要结合文联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文艺工作者的艺术特长,为开创文艺工作新局面,推进文艺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519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