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获评2020年度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6:38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邱传岩

近日,省文联获评2020年度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受到省直机关工委通报表扬。

2020年,省文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交流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着力凝聚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大力量,着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精准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着力展示积极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建工作的影响力,为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省文联已连续多年获评年度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建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向省直机关工委报送宣传信息42条,宣传信息工作质量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82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