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攀枝花市文联组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1:08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微信图片_20210120110719_副本.jpg

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于2021年1月18日在攀枝花举行。为积极营造全民、全力、全域办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的良好氛围,按照《攀枝花市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志愿服务的函》要求,攀枝花市文联于2021年1月16日—19日,在攀枝花公园志愿服务站点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四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攀枝花市文联共组织了20余名文艺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共书写、赠送春联、“福”字、国画1000余幅,发放各类康养宣传资料、城市地图1000余份,发放矿泉水240瓶,接受咨询800余人次,市摄影家协会的志愿者免费为市民拍照并现场打印照片80余张。

最令人感动的是,原攀枝花市汽车运输公司退休职工、93岁的胡永老同志于1月19日上午偕老伴来到攀枝花公园志愿服务站点,给文艺志愿者们送来了一封感谢信。他表示感谢市书画院院长梁云彬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朋友们,感谢梁院长赠送的画作,感谢书法家们赠写的春联和“福”字。信的内容为:云彬才华雷锋现,一幅巨作显精神。梅花傲雪何所惧,铁骨迎春庚子年。

攀枝花市文联将以此为动力,组织动员更多的文艺家加入志愿者行列,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攀枝花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882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