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传达学习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4:04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王蓉

微信图片_20210126171158_副本.jpg

2021年1月25日下午,德阳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市文联党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冉晓云传达学习了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同志在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同志在全委会上作的《繁荣创作 服务人民 在文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上开创四川文艺事业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省文艺事业发展和文联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深刻分析研判了当前文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全省文艺工作的新思路,科学谋划了2021年全省文艺事业发展的新路径、新方向,政治站位高、分析思考深、工作落点实,对我们推进全市文艺事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文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投身于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大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文联全委会要求指导文艺工作实践,切实增强繁荣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的责任担当;二要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动精品文艺创作,讲好德阳故事,传播德阳声音;三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协同发展进程,深入开展文艺交流合作;四要全面延伸服务手臂,持续引领广大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繁荣发展,充分激发文艺创作新动能;五要持续深化文联改革,聚力培养一批德阳本土优秀文艺人才,广泛开展文艺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为德阳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六要积极筹备市文联六届三次全委会,及早谋划全市文艺事业五年发展规划,推动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8283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