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书画院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4:07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德文

微信图片_20210126120256_副本.png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写春联、送“福”字,把年味送到家家户户手中,文艺志愿者们的身影又开始忙碌在乡镇社区了。

1月22日,德阳市书画院副院长唐太智、书画师刘咏江、刘通、李通等组成的德阳市书画院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市老领导候富林、文彦江的带领下,来到广汉市金雁街道沱水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服务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书画院文艺志愿者们和每位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都全程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扫码。为减少现场人员聚集,德阳市书画院提前组织书画家们书写了100余副春联、100张“福”字,现场发放给大家。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耐心排队等待,保持1米以上距离。一副副春联和一张张“福”字送到群众手里,虽然口罩遮住了大家开心的笑颜,但他们感激和夸赞的言语流露出无尽的喜悦。

当天,书画院文艺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100余副,“福”字100余张,红红的“福”字,喜庆的春联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334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