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天全县启动“十佳二郎山文艺新秀”推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0:27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李沁忆

1月27日,雅安市天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向全县印发《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天全县“十佳二郎山文艺新秀”推选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十佳二郎山文艺新秀”的推选工作。这是继《天全县拔尖文艺人才、优秀文艺作品激励办法》出台后的文艺工作又一激励举措。

此次推选工作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于发现新人、培养新人,总结和展示2019—2020年度全县文艺创作成果,壮大文艺队伍,进一步培育崇德尚艺的良好风尚,打响二郎山文艺品牌。

据悉,具体推选对象面向全县40岁以下的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坚持培育新人原则、坚持德艺双馨导向、坚持文艺创作成果标准、坚持工作实绩要求、坚持全面客观原则,以文艺创作和文艺工作实绩作为重要参选条件。推选活动分推选单位初审、主办单位复审、媒体公示等环节,计划在2021年3月中旬完成推选。该推选活动着力让县域内具有突出文艺成就,能够代表天全2019—2020年度文艺创作发展水平的文艺新秀及其作品脱颖而出,为二郎山文艺品牌的打造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44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