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自贡市文联认真传达学习四川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0:29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罗先荣

1月27日下午,自贡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文化艺术院院长、市文联组联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勇主持。

自贡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昕向会议传达了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文联十届六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提纲》《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郑晓幸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了平志英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四川省文联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等文件。

自贡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勇强调,自贡市文联要从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在自贡市文联全委会和全市文联系统进行专题学习传达;二是市文联各部门、各科室要认真领会省文联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好2021年度重点工作;三是由罗昕副主席牵头收集全市文联系统的贯彻措施并汇总后,制定好2021年度工作计划。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125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