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详情
省文联机关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5:33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山石

1月27日下午,省文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怡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巡视发现省直部门(单位)党建工作方面主要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组织支部党员查找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机关作风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部署安排支部组织生活会有关事宜;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元旦发表的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的特别致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谋划“十四五”第七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阐释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与时俱进的过程。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责任,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导文联工作实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上开创文艺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突出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5976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