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洪雅县文联主席会召开 把握“四向”为洪雅文化发展献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0:04 来源: 眉山市文联
作者: 王清

89.jpg

1月28日,洪雅县文联召开2021年第一次主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旭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露西,副部长李洪,县文联班子成员,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文联工作要紧密团结在县委周围,把握好文艺工作的“方向、取向、倾向、导向”,为洪雅文化发展贡献力量。要以“德艺双馨”严格自律,“铁肩担道义”,履行文艺工作者的担当与使命;要立足国家大事件、县域大发展,出精品力作为洪雅发声;要邀请名家采风,多与洪雅籍在外名家交流,为洪雅文化发展集聚资源;要开展好送文化与主题文化活动,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会上,各协会主席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与2021年工作安排,并就目前协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04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