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文联开展2021年“送温暖进农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0:13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5456.jpg

1月28日下午,市文联和市就业中心到资中县发轮镇庙沟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进农家”慰问活动。

由市文联党组书记高斌和市就业中心主任魏崃带队来到发轮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大家亲切的与老人家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并为其送上肉、饼、糖等生活物品,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同时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在敬老院住得舒心、开心,安享晚年。

来到庙沟村,向贫困户、留守老人、儿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新春年货,挂上了红彤彤、年味浓的春联和福字,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引导他们积极向上、健康生活。同时对庙沟村家纺、种兔养殖、苗圃种植三大产业进行实地调研,与镇、村两委班子共同为庙沟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出主意、拿点子。

此次寒冬“送温暖进农家”慰问活动,为庙沟村送去春联70余幅,还送去米、面、牛奶等生活物资70余套,让村民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过上幸福祥和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2688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