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文联新春送“福”走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5:08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邓小江

1月29日,宜宾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带队,组织市文联干部职工、市县两级书法家到筠连县沐爱镇兴隆村开展“同心同书祖国好  新春送福进万家”文艺惠民进乡村活动,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150余对,福字300余个。并向村委会捐赠反映宜宾改革发展成果的摄影作品10幅。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苍劲有力、雄浑大气散发着浓浓墨香的“福”字和大红春联展现在眼前,一副副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表达了兴隆村乡村振兴的美好发展心愿。此次“同心同书祖国好  新春送福进万家”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兴隆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新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同时也是广大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群众的具体体现,是全面推进乡村文明创建、文化传承的重要抓手,将有力推动新村的乡村文化振兴。

宜宾市文联已经连续5年在春节前到兴隆村开展文艺惠民活动,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艺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了强劲的精神动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8747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