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乐至县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 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0:41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qxlarge-dsc-A4F380F2DAE64CA466DC327FDE1620B7_副本.jpg

1月31日,乐至县“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摄影作品展”在该县南湖公园举行,引得路人频频驻足欣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乐至县文联、乐至县摄影家协会举办了本次展出。展出作品均为该协会会员精心创作,涵盖了祖国自然风光、城乡面貌、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等内容,充分反映了我县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成就。透过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展现了绿色乐至之美,激发了热爱乐至之情,传递了帅乡儿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20余位摄影家的90余幅摄影作品,该展览还同步在网上展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6970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