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邻水县开展2021年“新春祝福相伴·文明健康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0:32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邻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现场_副本.jpg

为积极响应四川省文联开展的“我为家乡寄祝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号召,2月2日上午,邻水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的文艺家们在邻水县邻州广场,开展2021年“新春祝福相伴•文明健康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文艺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一个个吉祥喜庆的福字,一张张幸福开心的全家福,寄托着广大文艺家们对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大家手捧着春联,个个脸上喜气洋洋,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400余幅,福字100余张,全家福50余张。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0333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