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攀枝花市文联积极开展“我为家乡寄(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0:38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4.jpg

春节前夕,攀枝花市文联组织开展“我为家乡送祝福”活动,为广大市民创作赠送文艺作品,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为适应疫情防控形势,响应国家鼓励群众就地过年的号召,市文联组织 20 余名文艺志愿者,精心创作春联 500 余幅、“福”字 500 余幅、国画 20 余幅,作为赠送人民群众的春节礼物。

此批文艺作品,通过 4 种形式赠送市民朋友。一是由城市社区分发当地群众。二是直接寄赠边远农村群众。三是赠送参与网上文艺互动的幸运市民。四是装入本市集中走访慰问“五个一”新春礼包,赠送给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专家人才、道德模范、重点项目现场人员、一线公安干警、一线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员、一线环卫工人、煤气公司职工、脱贫户等群体代表。

此次活动受到了市民、文艺家所属县(区)文联等群众的热烈欢迎,引起了强烈反响。其均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感受到了国家和政府对其的关爱和关心。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8963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