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我为家乡送祝福︱中江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0:41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舒文君

17c39e286aaa531075e2b46c712a926_副本.jpg

2月1日至2日,中江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书法志愿者赴县城、龙台镇、回龙镇、凯州新城等地企业、社区和机关单位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艺进万家——新春送祝福活动。

书法家们为春节期间就地过节的企业员工、外卖小哥、外出务工人员亲属,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执法人员赠送春联和“福”字共计1000余副(张)。

一副副火红的春联、一张张“福”字烘托出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表达志愿者们对群众的美好祝愿。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活动以小分队形式,点对点为社会各界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大家提前以居家创作为主,现场书写少量春联、“福”字,减少人员聚集,落实防疫要求。

近期,中江县文艺界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新春文艺惠民活动,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252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