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1:55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祝科

2021年2月2日下午,广安市朗诵艺术家协会2020年度工作年会在金福国际大酒店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兰勇,市文联秘书长周永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市朗协副主席、秘书长骆军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文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广安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朗协主席祝科代表主席团做了题为《向姹紫嫣红的春天进发》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市朗协一是规范化管理显成效,总体运行突出“三加强”,加强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形象建设;二是以声传情,疫情之下活动创新、形式多样,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演员安全的情况下先后举办各类文艺演出活动20余次;三是抗肩社会责任,寒去春来硕果累累,截止2020年底,市朗协会员达191人,朗诵作品多次获得省级表彰,影响力正不断扩大。2021年市朗协一要以党建为统领,加快成立广安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党支部;二要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探索文艺创作“文艺圈”;三要丰富朗诵会的艺术形式,强化会员业务培训;四要积极开展朗诵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不断浓厚朗诵氛围。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作重要讲话,对市朗协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朗协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勉励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促进广安市文艺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4226s